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3:42

唐鳳政委、廖俊智院長蒞雲科大祝賀「減塑裸賣」珍愛地球慶30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11.24

行政院唐鳳政委、中研院廖俊智院長蒞雲科大祝賀30週年校慶「減塑裸賣」園遊會—珍愛地球慶30,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將於11月28日舉行第30週年校慶,校方安排了一系列校慶慶祝相關活動,包括校慶大會、茶會、嘉年華會及創意市集,熱鬧慶祝雲科大30歲的生日。
雲科大以『卓然而立 雲路維新』為30週年校慶主題,呈現全校師生在楊能舒校長的帶領下,創造產學典範、發揮創意軟實力,邁向創新的頂尖科技大學。
雲科大學在歷任校長的領導下,奠定了在技職領域中領先的地位;自楊能舒校長就任以來,除延續優良學風外,更以「務實致用的科技大學典範」為發展願景,規劃在學生培育、教師發展、大學貢獻、國際影響力四個層面上有卓越的表現。
副校長方國定致詞表示,雲科大經過30年的努力,YunTech以「建構適性揚才的教育環境」、「建構研發成果與新創事業鏈結的機制」、「運用教育與研發資源解決地方、產業、社會、與全球問題」,以及「持續的校務創新與變革」為策略,且在學校與高教深耕計畫挹注資源下,將現有院系所系統與「YunTech PBL研究中心」及「未來學院」緊密扣合,成功達到「以學生學習為中心、以適性揚才為目標、以教育創新為策略、以社會與產業場域」之YunTech新型態教學培育系統。
校慶系列活動於11月25日起由吉他社舉辦校慶音樂會開啟序幕,緊接著11月26日熾舞社辦理之火舞祭緊接著登場,11月26日邀請行政院唐鳳政務委員專題演講,11月27日由熱門舞蹈社、FUNK舞蹈社共同表演之「聯合舞展」,11月28日校慶特別邀請中研院廖俊智院長,蒞臨國際會議廳之校慶大會進行專題演講。
另外,近年校慶園遊會均以「減塑裸賣」為主題,推動減塑環保主題,成效顯著,仍將持續辦理,號召全體師生一起做環保,除推廣自餐具消費之外,在創意市集更推廣裸買裸賣運動,希望達到減少往年園遊會製造垃量的一半以上的目標;園遊會攤位包羅萬象有手捏陶藝、手作木工、拼貼布包、手繪圖卡、手染T恤…等多項創意生活商品,等著大家來挖寶。
將邀請校友回娘家活動,而社團嘉年華活動多采多姿,將展現出各式的舞蹈、音樂、戲劇等節目。同時,園遊會將舉行消防逃生演練-飛越雲夢湖-協降逃生演練體驗、軍事模擬對抗賽以及具科學創作之水火箭競賽。相關活動訊息都已公告在網站上(http://anniv.yuntech.edu.tw/30th/),雲科大邀請您一起分享30週年校慶的喜樂,共同見證雲科大成長的軌跡。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