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20:36

雲林縣油畫協會109年會員作品展 開幕茶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11.15

雲林縣油畫協會舉辦「雲林縣油畫協會109年會員作品展」,即日起至11月24日於文化觀光處展覽館2樓展出,議員李明哲、全禮理監事及會員等人到場參加、並舉辦開幕茶會,期望雲林鄉親及各藝文愛好者屆時蒞臨參觀。
文觀處陳璧君表示,雲林縣油畫協會成立於108年5月,為雲縣新興的藝術團體, 創會理事長黃培村老師從事油畫創作30餘年,也是藝文美展的常勝軍。成立協會後, 黃培村老師鼓勵會員繪出獨具特色的作品,並參與各類繪畫社團聚會,與全國各大比賽及 教學活動,發展更趨向多元與進步。在黃培村積極運籌下,會員創作力高昂,盡力求 新求變,積極扭轉雲林縣長年給人文化沙漠的刻板印象,也帶動民眾對本土鄉情的情誼,精神可貴。
展出作品約50件,集合雲縣油畫愛好者40多名 會員之作品,皆深具臺灣本土色彩,彰顯雲林在地精神,會員結合自然與藝術,努力 把油畫之美推廣到社區、家庭、生活中。歡迎雲林鄉親及喜好藝術的朋友們於展出期間(109年11月13日至11月24日)到文化觀光處展覽館,觀賞由雲縣油畫協會熱情呈現的精采展出。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