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3:29

信義分局表揚為民服務績優員警

台灣新聞網記者記者謝新鈕/信義報導
2020.11.12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辦理109年第3期(7-10月)受理民眾報案服務態度績優人員遴選,羅娜派出所副所長全福興及警員全聖傑為民服務表現優異,獲選為「分局級」為民服務績優人員,除給予行政獎勵,並將2人事蹟刊登分局榮譽榜表揚。
羅娜派出所副所長全福興具體優良事蹟包括今年7月份王姓村民無呼吸,緊急施作CPR救護,並協助就醫案;8月份發掘村內遭逢巨變家庭,協助轉介社福單位及張榮發基金會辦理急難紓困;8月份協助尋獲莊姓失智老人,防止意外發生,為民服務事蹟深獲民眾肯定與讚揚。
警員全聖傑具體為民服務事蹟包括7月份協助村民將入侵家中大蛇驅離案;8月份協助呂姓村民因放鞭炮驅趕猴群,不慎炸傷手指救護案;9月份協助呂姓民眾攀爬不慎摔落地面救護案,為民服務事蹟深獲肯定。
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基層公務員,為民服務更是警方積極推動之目標,每天各地都有許多警察同仁,默默的在幫助民眾解決問題,處理狀況;特別是員警同理心的要求亦非常重要,「把民眾小事當做大事來服務」,讓民眾都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