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6:39

斗六真好-新希望種子世代三對三籃球賽熱血開賽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10.17

為推展籃球運動,提升斗六市民運動量能及身心健康,斗六市公所與新希望種子協會合辦「2020斗六真好-新希望種子世代三對三籃球賽」,於雲科大籃球場熱力開打,市長林聖爵、新希望種子協會理事長吳宗松、代表會主席胡克勤及各隊伍來賓均到場與會場面氣氛熱烈。
參賽選手除雲縣各鄉鎮市隊伍外,吸引來自各地的籃球好手齊聚斗六,競賽共計92支隊伍共襄盛舉,各組球員相互競技交流,刺激程度不輸全國,展現出斗六運動城市的熱血與活力。
市長林聖爵進行開球儀式時表示,斗六市公所今年推廣一系列的運動賽事,不僅提供選手更多競賽交流的舞台一展長才外,也為了讓各年齡層的市民朋友們多多走出戶外,讓運動成為生活日常的一部分,比賽組別橫跨各年齡層,分為國小組、國中組、高中組、社會組,男女二類,共計8組,希望未來籃球運動的風氣能更加興盛,讓斗六市在各項籃球比賽中都能獲得優秀的成績。
新希望理事長吳宗松表示,對於體育運動推展不遺餘力,本屆賽事各組前三名除了有斗六市公所頒贈的獎牌外,協會更額外頒發獎金,冠軍3000元、亞軍2000元、季軍1000元,除了鼓勵參賽選手努力取得最佳名次外,也希望更多民眾投入籃球運動訓練,歡迎大家踴躍前來觀賽。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