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1:41

中秋連假遊橋頭糖廠 一起逛市集 做環保 愛地球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9.22

台糖公司高雄區處10月2、3日中秋連假上午11點到下午6點,在橋頭糖廠中山堂旁擴大舉辦二手環保市集,市集主題為「給我兩隻手,環保帶著走」,強調身體力行環保、節能、再利用的理念。
高雄區處為推動循環再利用的理念,近年持續在橋頭糖廠與協力廠商共同舉辦二手環保市集活動,每次都吸引許多舊雨新知前來淘寶,在二手物的寶山堆中找尋符合需要且價格便宜的物品,讓這些二手物品能再次遇到適合它們的主人。
此次市集是繼今年3月「斷捨離」及8月「舊愛新歡」二次小規模的二手市集之後,特別擴大規模舉辦,以成為南部最大二手市集為目標,為糖廠吸引遊憩人潮之外,更希望帶動環保休閒風潮,讓民眾可以帶著家中暫時用不到或不常使用的物品,割愛給其他有需要的人,透過交換二手物品,分享物品的記憶與價值,同時也交流環保理念,攜手減少環境汙染。
中秋連假期間,台糖公司高雄區處歡迎高雄在地鄉親共襄盛舉,相約一起來橋頭糖廠逛市集、做環保、愛地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