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2:54

台水公司汰換岡山興北巷及燕巢中興路一帶管線提升供水品質率獲民眾肯定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9.22

岡山區興北巷及燕巢中興路一帶的舊社區自來水管線已屆齡,台水公司七區處斥資2,600萬元辦理管線汰舊換新工程,大幅提升該區用水品質及該區域供水的穩定,嘉惠用戶數千戶。
台水七區處表示,這次汰換工程將原有管材汰換為材質更佳、更耐用之延性鑄鐵管(DIP),總計埋設200公釐-2,395公尺、100公釐-434公尺。當地居民表示,自從完成自來水管線汰換後,地區供水品質大幅提升,並路面重新刨除加封,路面品質更加平坦舒適。
台水公司七區處長武經文處長表示,提供質優量足的自來水是自來水公司的使命。為改善用戶用水品質,水公司每年均訂有汰換管線計劃;不過面對全球性的氣候變遷,致使自來水水源取用條件日趨嚴苛,供水難度高,亦同步改善用戶用水品質及降低漏水率,水公司為留住珍貴的水資源不遺餘力,也期望民眾將節水觀念融入日常生活中,共同攜手一起打造不缺水的明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