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21:23

南投縣鹿谷鄉第二屆鄉長盃全鄉歌唱比賽 圓滿落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朱怡甄/鹿谷報導
2020.09.21


鹿谷鄉鄉長邱如平為提升鄉內多元休閒活動,增添藝文氣息,於109年9月20日在鹿谷鄉公所四樓大禮堂舉行,「南投縣鹿谷鄉第二屆鄉長盃全鄉歌唱比賽」。
今年活動本所委由清水社區發展協會辦理,讓喜愛歌唱的鄉民有展現才藝的歌唱舞台,希望藉由歌唱比賽,以歌會友增進各社區及鄉民彼此間的情感交流,同時也鼓勵高齡者能走出戶外參與社會活動。
今年報名比賽分為長青組及社青組兩組,其中長青組有幾位高齡80多歲的參賽者,他們站在舞台上勇敢唱出自我,這精神值得學習;而社青組更是高手雲集,每位參賽者蓄勢待發有備而來,準備爭奪第一名寶座。
鄉長邱如平表示感謝各位百忙之中來參加比賽,歡迎大家的到來,祝福大家在歌唱比賽中獲得好成績,同時也感謝清水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辛先生及總幹事陳色娟小姐帶領社區團隊,讓這次的活動圓滿成功。
本所感謝吳瑞芳議員、鄉民代表林智鴻主席、各位鄉民代表、各村村長及社區理事長蒞臨指導,給予參賽者們加油打氣。
最後歌唱比賽也在大家引頸期盼下正式展開,參賽者唱出宛如黃鶯出谷、餘音裊裊不絕於耳的歌聲,讓大家彷彿沉醉在音樂的響宴中;而本次比賽長青組由黃如規先生獲得第一名,社青組為張純慈先生獲得第一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