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5:20

義工暨眷屬三對三籃球及球類趣味競賽盛大展開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9.20

雲林縣警察局少年警察與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大埤鄉體育會共同辦理「義工暨眷屬三對三籃球聯誼及球類趣味競賽」,在大埤國小盛大展開。
少年警察隊一向積極協助各公務機關及民間團體辦理各項活動,並實施青少年預防犯罪暨反毒宣導活動。活動少年警察隊除辦理相關宣導外,由隊長陳耿旭領隊,率同仁及「無毒校園」專任警力組隊參與此次三對三籃球比賽,以實際行動來提倡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培養運動習慣,更積極創造優良的環境,讓青少年在健康、無害中成長。
隊長陳耿旭表示、顏局長相當重視青少年健康的成長環境,對於各類危害青少年健康成長之犯罪均全力防制及偵辦,尤其是毒品案件,更是防制重點。查緝毒品案件除向上溯源查察藥頭,將其繩之以法,減少青少年遭受毒害;另外也「向下清查」預防毒品混入校園或戕害少年及兒童。落實達成蔡總統反毒「三減策略」-減少毒品供給、減少毒品需求、減少毒品危害,最後呼籲青年學子「勿以身試毒」、「摒拒不良嗜好」、「建立正當休閒活動及情緒抒解方法」及「遠離是非場所」,堅決反毒、拒毒,共同守護美好的未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