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23:32

高雄港務分公司疼惜序大人拋磚引玉送暖傳愛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9.12


為關懷高雄市耆老長者,使弱勢長輩們能獲得妥善照顧與關懷,臺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昨天攜手高雄市愛耆扶慈善關懷協會,共同辦理「老作伴,逗家作陣來鬧熱」關懷活動,齊心疼惜咱的「序大人」,共同打造友善美好的銀髮社會。
為羅致並培育優秀青年學子,臺灣港務公司從103年起導入獎學實習就業計畫,提供準畢業生實習訓練與瞭解職場生態的機會。此次「老作伴,逗家作陣來鬧熱」關懷活動也由本屆實習生集結發起,從活動企劃到執行,充滿無限發想與用心創意,活動內容包含相框DIY製作、拼接撲克牌、撲克牌Bingo遊戲及老歌接龍有獎徵答等,現場的長者們也感受到年輕學子青春無敵的蓬勃朝氣,在互動熱烈的氛圍下一起動手DIY、腦力激盪、談笑歡樂。愛耆扶慈善關懷協會陳宗仁理事長在活動進行中,也特別致贈港務公司感謝狀,感謝港務公司對於長者的關懷不遺餘力,更能以實際行動守護、支持銀髮照護,友善社會。
高雄港務分公司一直以來秉持著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理念,希望持續辦理各項關懷活動,將港務大愛散播各界,達成送暖心到高雄市11個行政區域的目標;截至今日已到訪過聖功醫院(苓雅區)、大同福樂學堂(前金區)、安心養護中心(三民區)以及這次的愛耆扶慈善關懷協會(鳳山區)。
高雄港務分公司關懷弱勢、長期耕耘社會公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獲得肯定與好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