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9:30

高雄市勞工局舉辦越南文化節活動感謝移工及新住民朋友的辛勞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9.07

為迎接一年一度的越南國慶日喜悅,並肯定越南籍移工對地方的貢獻,高雄市政府勞工局於6日在勞工局一樓大禮堂舉行越南文化節活動, 10場精彩節目輪番上陣,現場還有拍照打卡送好禮、有獎徵答及抽獎等活動,除讓越南朋友們歡聚一堂、紓解思鄉情懷,並增進市民朋友對越南文化的認識與交流。
勞工局局長李煥熏表示,目前在高雄市移工已達到6萬多人,其中越南移工就有1萬8千多人。為感謝移工及新住民朋友的辛勞,今年特別選在越南國慶日期間舉辦慶祝節目,希望藉由此活動,讓越南朋友們更加瞭解自身相關權益,並落實族群融合的理念,增進被此的情誼與文化交流。
現場排傳統的越南歌舞表演以及中東肚皮舞、西班牙的佛朗明哥舞蹈,與活力動感的競技啦啦隊和魔術秀等表演,並邀請台灣第一位越南華語流行歌手杜艷嬌莉首度於高雄開唱,其中幸運抽獎活動,獎品包含熱門家電、防疫必備、生活用品等近百件好禮,還有最大獎電動車,更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有吃擱有掠,讓所有參加活動的移工、新住民與市民朋友一同歡度愉快的假日時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