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1:33

雲林縣美術協會與湖光畫會會員聯展 展出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9.06
雲縣樵雨水墨畫班舉辦「2020雲林縣美術協會與湖光畫會會員聯展」,自即日起至9月13日於文化觀光處展覽館2樓展出,歡迎雲林鄉親及各藝文愛好者蒞臨參觀指教。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美術協會已成立36年,可說是雲縣老字號的藝術團體,老中青三代會員不斷努力創作、創新,本次會員展包含不少新會員的多元媒材創作,包括水墨、水彩、素描、油畫、膠彩、炭畫等,近年美術協會更與台北湖光畫會締結姐妹會,致力拓展作品水平,增廣創作視野,也讓更多同好一起參與美術創作。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展出作品約有90餘件,來自美術協會與湖光畫會學員將近90人的近年作品,有純樸的鄉村作品,亦有現代城市的線條美感;有表達意象的型態之作,也有唯美的寫實景物,流露出會員們寬廣的美學視界,與駕輕就熟的表現技法,展現繪畫的各種美麗樣態。歡迎雲林鄉親及喜好藝術的朋友們於展出期間一同來到文化觀光處展覽館觀賞來自結合雲林、台北兩地特色的精采畫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