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4:48

鵝肉品嚐好時節 雲縣府及水禽產業協會推廣優質鵝肉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9.06

雲林縣政府與中華民國水禽產業促進發展協會於古坑綠色隧道舉辦「台灣鵝肉尚蓋讚!愛用國產鵝肉促銷活動」,水禽產業促進發展協會吳祥斌理事長、古坑鄉長沈勝騰及養鵝業者等貴賓與會,與民眾一同推廣及品嚐鵝肉飯、鵝肉丸湯及酸菜鵝等美味鵝肉料理,鼓勵民眾多多選購在地優質鵝肉,讓更多民眾在這炎炎夏日可以品嚐到鵝肉好滋味。
中華民國水禽產業促進發展協會理事長吳祥斌表示,現在肉鵝整體產量回升,希望藉由這次推廣活動讓民眾知道目前鵝肉價格平價,希望民眾及餐廳多多選用國產鵝肉,也感謝雲縣府積極辦理推廣扶持養鵝產業。
農業處長魏勝德表示,今年鵝肉產量回穩,惟遇新冠肺炎疫情,消費低迷,使得肉鵝產地價格由去(108)年每台斤66元跌至今(109)年每台斤52元,今特地請協會邀請多家鵝肉業者一起與會,一起來品嚐雲林優質鵝肉以及促銷推廣,也希望各地餐廳業者以及民眾多多選購國產鵝肉。
古坑鄉長沈勝騰表示、夏天吃鵝肉正對時,此時鵝肉最為美味,也適合涼補,為了讓各地民眾都知道雲林鵝肉好滋味,美味鵝肉料理,鼓勵民眾多多選購在地優質鵝肉好滋味,鵝肉有3底1高營養豐富、現場備有品嚐在地優質鵝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