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01:34

雲縣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協助縣府辦理「就業徵才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9.02

雲林縣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協助縣政府辦理「就業徵才活動」在雲林國中活動中心盛大展開,並由副縣長謝淑亞主持開幕儀式。一早就已經擠滿了求才的青少年們,展現即將為社會服務、奉獻的朝氣。
活動除由各企業、公司及團體帶來最豐富的徵才訊息,少年警察隊由馬秋景副隊長率相關人員及「無毒校園」專任支援警力,在現場設攤辦理相關青少年預防犯罪暨反毒宣導活動。
馬秋景副隊長呼籲畢業生求職時,須謹記「三要七不原則」,讓正確求職觀念深植青少年族群。其中「三要原則」--要陪同、要存疑、要確定:要請家人或親友陪同面試或事先告知面試地點,要判斷應徵公司的徵才內容是否有不合常理情形,要確定應徵公司是否正派經營。另面試應徵也要謹記「七不原則」--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不簽約、證件不離身、不飲用不明飲料、不非法工作,確保自身求職安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