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23:58

臺大雲林分院醫師新血加入醫療服務行列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9.01

為提升醫療服務的廣度及深度,臺大雲林分院延攬優秀主治醫師加入醫療服務行列,自即日起加入32名主治醫師,為改制以來最多的一次,新到任醫療團隊中,小兒科2名、神經科2名、牙科1名、家醫科1名、耳鼻喉科2名、胃腸肝膽科3名、免疫風濕科2名、腎臟科2名、心臟內科2名、感染科1名、血液科1名、胸腔外科2名、整形外科1名、婦產科2名、泌尿科1名、眼科1名、麻醉科2名、放射腫瘤科1名、急診醫學科2名、影像醫學部1名。
其中,內科部免疫風濕科許秉寧教授、內科部主任腎臟科黃政文副教授,以及婦產部陳啟豪主任專長為婦科腫瘤及婦癌之診斷與治療,三位在總院門診常常是「一號難求」,黃瑞仁院長力邀重量級資深主治醫師嘉惠雲林鄉親。
臺大雲林分院熱烈歡迎新進主治醫師32名,舉行主治醫師迎新餐會,院長黃瑞仁主持餐會表示,主治醫師人數達17年來的最高峰共199名,鼓勵醫師同仁們以最大的熱忱和實際行動加入雲林分院這個大家庭,院方定會作為主治醫師堅強的後盾,邁向中台灣民眾最信賴的大學醫院。
院長黃瑞仁強調,人才的取得、留任及培養,是最大的挑戰,將不遺餘力以醫院的資源支持特色醫療,並鼓勵醫師持續進修,開放多元化的國內外進修管道,鼓勵多元化的研究計劃申請、資助及論文獎勵;給予績效優異同仁的特殊獎勵;以及重視醫師對於教學付出給予肯定措施。
院長黃瑞仁感謝過去到現在所有醫護人員均堅守崗位,32位新血亦將奉獻為雲嘉地區醫療服務以造福鄉親民眾。雖係新進,但在醫學專科領域各擅其長,本著習醫的初衷,不計城鄉差距前來服務,鼓勵醫師看見病人的需要,持續發展創新醫療。106年陸續成立諸如急重症醫學中心、神經醫學中心、生殖醫學中心、罕見疾病中心、胸腔醫學中心等,加強服務雲林及附近地區鄉親,未來病人不需再後送其他醫院即可獲得妥善的醫療,將使雲林分院成為醫學中心的目標再躍進一大步。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