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5:07

大林煉油廠舉辦捐血活動募集百餘袋鮮血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8.31

台灣中油公司大林煉油廠今天舉辦「百萬CC熱情公益捐血活動」,大林煉油廠副廠長廖本源帶頭快樂捐血,吸引眾多熱血員眷及地方好朋友熱情參加,順利募集百餘袋鮮血,有效紓解高雄地區的血源不足問題,也落實中油百萬CC年捐血量的政策。
在副廠長廖本源的帶領下,這場捐血活動吸引多位主管、同仁、員工眷屬、協力廠商及社區鄉親們熱情參與,大家紛紛挽袖捐出熱血。為鼓勵更多人加入行列,廠方亦提供中油公司產品洗可麗洗衣精作為獎勵,期望能有更多人參與捐血活動,將大林煉油廠的愛心發揮到最大。
活動一開始,大林廠熱血員眷們就熱情參與,廠方也呼籲大家一同共襄盛舉,更有同仁表示捐血能幫助有需要的人,甚至救人一命,又能促進自身新陳代謝,助人如助己。
廖本源副廠長表示,投入公益活動是台灣中油公司身為社會一份子的使命,也盡到國營事業作為國家棟樑的責任。舉辦捐血活動是中油公司秉持持續回饋社會的行動,在許多同仁及社區民眾的踴躍支持下,捐血成果也都十分豐碩。
他說,往後中油仍將繼續透過各類公益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及高雄捐血中心支援捐血車,才能讓活動順利圓滿。期待捐血活動能達成拋磚引玉的效果,使更多人一同加入捐血的行列,發揮愛心救助生命,將溫暖傳送到需要的地方,讓我們的社會更加溫馨,人與人之間的情誼更加和諧美好。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