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9:45

高雄銀行愛心捐血 熱心公益不落人後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8.29

高雄銀行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為充實高雄血庫安全存量,今〈29〉天在高雄捷運紅線「漢神巨蛋廣場」舉辦捐血活動,在高雄銀行總經理陳長義的熱情號召下,吸引眾多市民朋友共襄盛舉,總共進帳超過400袋鮮血,及時充沛高雄血庫存量。
這次的捐血活動由高雄銀行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主辦,為回饋市民朋友熱情參與,基金會特別準備精美贈品贈送捐血的市民。
高銀總經理陳長義今天也利用休假期間到場問候市民朋友。他表示,高雄銀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每年都會舉辦兩次的捐血活動來充實高雄的血液庫存量;今年適逢新冠肺炎疫情,民眾外出意願降低,因此高雄地區血液庫存拉警報,此時,高銀舉辦捐血活動,就是希望大家能挽袖熱捐鮮血,來幫助有需要的民眾。
陳長義說,高雄銀行除努力經營,獲利回饋股東外,也配合政策協助中小企業,在今年的疫情發生後,也第一時間協助中小企業紓困,成果也受到肯定,得到金管會全國優等銀行殊榮。由於高雄市政府是高雄銀行的大股東,今後高銀也會持續協助市府施政,嘉惠高雄市民及在地企業,善盡金融好鄰居的責任。
活動從今天上午10時一直持續到下午5時30分,高銀基金會多位義工也到場幫忙,在高雄銀行愛心團隊的熱情邀約下,募集到超過400袋鮮血,順利達成任務,所有的義工及捐血中心同仁都相當開心,直誇高銀真是高雄人的好鄰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