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0:11

海洋委員會「英語親子日」活動-大小朋友一起high翻天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8.26


位於高雄市全國第一個中央二級機關,綜理全國最高海洋事務的海洋委員會,昨天辦理一場別出心裁的英語親子日活動,大小朋友一起樂翻天,現場熱鬧滾滾,笑聲不斷。
海洋委員會為配合「行政院與所屬及地方各機關規劃辦理親子活動實施計畫」、推動雙語國家之政策計畫,及增進親子情感交流,辦理「English for Fun」─英語親子日活動,現場除了有與海委會業務息息相關的龍蝦、鯊魚、螃蟹、企鵝等海洋生物玩偶,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愛麗絲、仙境皇后、桃樂絲、安琪拉等卡通人物共襄盛舉。家人齊聚一堂,一同跳起孩子們最喜歡的BABY SHARK鯊魚舞,另有「海洋生物猜猜猜」闖關遊戲、造型氣球、畫糖等攤位與活動,內容豐富又好玩。
活動中並邀請家人一同參觀海委會辦公場域,由該會同仁以中英語介紹海委會的工作內容與環境,讓孩子們看看父母親努力工作、加班的地方,了解海洋事務的浩瀚與繁重,從中學會體貼父母親,讓親子關係更加親密與和諧。
海委會期待透過這樣的活動,寓教於樂,讓我們下一代更加的親海、愛海、知海,成為具有海洋科學素養的現代好公民。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