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7:11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舉辦「森林遊樂區、觀光工廠」知性之旅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8.25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為打造幸福園區,讓園區內的員眷親近自然環境,瞭解生態保育的重要性,本月22日(星期六)舉辦「溪頭森林遊樂區、妖怪村、蘭都主題觀光工廠知性之旅」,帶領楠梓及高雄軟體園區160位員眷,前往溪頭自強活動,藉此增進園區員工親子、同仁間互動。
活動適逢學童暑假期間,加工處邀請親子共同遊覽「溪頭森林遊樂區」,來場芬多精巡禮;亦安排結合休閒、寓教於樂的「蘭都觀光工廠」,讓參與的員工及眷屬體驗、探索蘭花相關的文化及知識。為讓參與員工能夠安心、開心參與,參加人員均須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於報到時量測體溫、配戴口罩,活動時也落實保持社交距離;活動為減少群聚現象,限額160人參加,園區員工反應熱烈,訊息一經揭露,即告滿額。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表示,地處南投縣鹿谷鄉的溪頭森林遊樂區(臺大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為臺灣大學農學院實驗林七個營林區之一,林區內古木參天,加上園區內有多達1600種以上的木本、草本植物,70多種鳥類,園區生態豐富,不管是漫步在林道中吸收芬多精,或是觀賞動植物生態,都是一場自然生態饗宴。希冀藉由本次活動,帶給園區內員工一個生態與環保的知性巡禮,並期望園區成為「活力、幸福、永續」的產業園地。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