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8:14

行啟夏夜晚風主題野餐音樂市集 開幕啟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8.22

結合市集、樂團、野餐,斗六行啟記念館的夏夜晚走過四個年頭的主題市集音樂系列活動,由斗六市公所與行啟周邊建築群營運團隊行啟悠居、雲林耕耘健康運動生活的迪卡儂雲林店共同合作,市集於8月21日下午開跑,將連續四場每週五晚上5時至8時30分,結合質感市集、專業樂團、趣味野餐及結合迪卡儂運動用品特色主題展示等,於今晚夜間6時30分開幕活動中正式揭開序幕,許多民眾來到行啟記念館享受夜間音樂會,感受斗六家鄉在地的美好。
市長林聖爵表示,經過漫漫的抗疫之路,市公所希望帶給市民不一樣的夏季夜晚,在每週五晚上行啟館舉辦的夏夜晚風主題市集及音樂會,它是斗六另一種生活方式,在行啟館舍夜空下,市民可以在柔和的燈光下看到行啟館的美。所以,現在生活除了持續做好防疫措施外,也不忘安頓內心,同時擁有生活品質,透過舒爽的斗六夏夜,被美麗的歷史氛圍包裹舒緩身心疲憊,也絕對能讓市民提前享受愉快的週末休假夜。
夏夜晚風規劃團隊行啟悠居團隊表示,內容參考了過去舉辦經驗,選擇好周邊市集販售之特色美食佳餚及特色商品,佐以專業樂團魅力放射,快意又閒適,首場開幕日更盛情款待斗六市民,提供免費黑咖啡暢飲小確幸,讓到場民眾品嚐。相信為市民帶來不一樣的暑期夜晚,能在微風與音樂的相伴中,看到行啟館的美。
夏季晚風主題市集音樂系列活動相關場次與主題,市集主題依序為露營派對(8/21)、涼水趣(8/28)、甜點派對(9/4)、夏遊趣(9/11),爵士貓樂團、Razy Sasa銳利紗紗樂團、彩色樂團及米琪樂團將受邀蒞臨現場演出,相關訊息可至「行啟記念館」或「斗六漫遊趣•行啟悠居」查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