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5:19

怡和國際公司營收年年倍增榮獲高雄109年度開立統一發票績優營業人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8.21

怡和國際公司(股票代號7590)榮獲高雄109年度開立統一發票績優營業人,高雄國稅局長蔡碧珍一行4人19日前往該公司恭賀並頒發獎項。怡和國際公司朱文煌董事長親自接受財政部的表揚,蔡碧珍局長也頻頻稱讚怡和國際的營收年年倍增,連帶增加國庫收入,令人印象深刻,堪為企業模範。
怡和國際公司總部設立於高雄,主要以租賃為主,該公司業績成長迅速,目前專營太陽能電廠設備融資、車輛租賃及不動產融資等,並於106年成立100%投資子公司「怡和國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響應政府綠能開發,其核心業務為電廠規劃設計和建置,迄今已建置及擁有34座電廠約12MW,且陸續建造中,可協助怡和國際公司對太陽能設備租賃業務提供更多元的服務。
怡和國際朱文煌董事長同時也是高雄天然氣雙雄之一欣雄公司的董事長,在欣雄公司轉型能源公司及跨足房市之前,就已在金融產業擘建,怡和國際秉持誠信、圓融、積極的精神,用保守、穩健的態度建立公正客觀的風格,引領員工精進發展,緊密結合客戶及供應商,共創三贏,這次再榮獲高雄109年度開立統一發票績優營業人榮耀,可謂實至名歸。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