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21:33

「油」你真好 中油大林廠落實環保再添榮耀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8.19

台灣中油公司大林煉油廠戮力環境保護,認養高雄市社教館空氣品質淨化區,再度蟬連高雄市工業會「榮譽會員獎」。值得一提的是,大林煉油廠已經連續六年榮獲環保績優廠商,不僅展現企業社會責任,也是落實環境保護、積極推動睦鄰的最佳模範。
高雄市工業會今天在台糖高雄物流園區舉行會員大會,大林煉油廠由廖本源副廠長代表出席接受表揚,大林煉油廠本次除接受「榮譽會員獎」表揚外,廠方亦派出服務團隊協助大會順利進行。
工業會孫更成理事長表示,績優廠商表揚一直以來都是年度最受期待的活動,參與表揚的廠商更為大會錦上添花,為達成大會圓滿成功的重任,特別感謝大林廠鼎力相助,在任何方面均盡心盡力,不負所托。
高雄市社會局陳琇裙專門委員於大會中也提到,工業會所舉辦的廠商表揚活動,對致力於環境保護的廠商有很大的鼓舞作用,也作為其他廠商的楷模,促使高雄市的環境越來越好,使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兼容並蓄。 大林煉油廠表示,身為高雄市的一份子,大林煉油廠致力於環境保護與企業責任形象工作,自103年起認養高雄市社教館空氣品質淨化區已邁入第六年,並連續獲得環保署及高雄市環保局「空氣品質淨化區企業團體認養績優單位」獎項,顯見廠方為環保及社區居民健康的努力已受到肯定及認同,本次再獲高雄市工業會績優會員獎,更為大林廠增添榮耀。
大林煉油廠強調,小港區一直是高雄市重工業區域,也是工業汙染受害較嚴重的區域,工業區廠商無不盡心盡力減量及防治污染;而中油公司也一直秉持著「取之於民,回饋於民」的企業社會責任,努力改善污染防治設備並積極主辦及贊助各式各樣相關活動,未來,也將持續戮力於地方經濟發展與環境維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