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4:28

台水七區處汰換仁武區安樂一街、中山路等供水管線提昇用水品質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7.31

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增撥經費3307萬元,辦理高雄市仁武區安樂一街、中山路一帶管線汰舊換新工程,大幅提升居民用水品質及該區域供水的穩定,深獲里長及社區民眾肯定。
台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表示,,仁武區安樂一街、中山路區域原埋設水管為40-200公厘塑膠管,本次工程將原有水管汰換為材質更佳、耐用年限長達40年以上的DIP管,該工程總計埋設管線4638公尺,有效提昇地方400餘戶居民的用水品質,並藉由此次自來水管線汰換工程的進行,一併辦理埋管路面重新舖設,維護路面品質,確保民眾行路安全。
台水公司七區處武經文處長指出,提供質優量足的自來水」是自來水公司肩負的恆久使命。因全球性的暖化及氣候變遷致使自來水水源取用條件日趨嚴苛,維持穩定供水難度日益升高,為了將珍貴的水資源留下,針對管線逾使用年限及漏水頻繁者,每年訂定計畫執行管線汰換,除可減少管線破管維修之停水風險、提升供水品質外,亦同步改善用戶用水品質及降低漏水率,水公司為留住珍貴的水資源不遺餘力,也期望民眾將愛水、節水的觀念融入生活中,共同攜手保護水資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