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3:10

別再搶跳島票了 高雄新住民創意市集8月1日在衛武營帶您環遊世界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7.30


還在搶一票難求的跳島、離島「偽出國」旅遊嗎?高市勞工局將於8月1日下午15:30至18:30,在衛武營(榕園)舉辦第二場「新住民就業多元創意市集」,有來自歐洲、美洲、亞洲三大區域共30個新住民特色攤位,現場還有來自俄羅斯、摩洛哥的高水準音樂演奏,及闖關、徵才、新住民表演與有獎徵答等活動,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來體驗環遊世界的感受。
勞工局代理局長陳石圍表示,當日有來自法國、玻利維亞、加拿大、宏都拉斯、墨西哥、波蘭、土耳其、印尼、泰國、馬來西亞、越南等新住民特色攤位,集結了各國美食、文化與手作的體驗,還有來自墨西哥、韓國、俄羅斯與摩洛哥等國的朋友,將帶來別具風情的演奏及表演。
其中來自俄羅斯音樂家Vadim,他畢業於莫斯科著名的「葛涅辛音樂院」,擅長長笛及薩克斯風演奏;與來自摩洛哥的Rabi,本身是位音樂製作人及詞曲創作家,他將帶來摩洛哥傳統樂器Ribab和Guimbri的演奏,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欣賞高水準的音樂饗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