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09:32

109年書法名家及雲縣書法學會員作品聯展 開幕茶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7.26

雲林縣書法學會舉辦「109年書法名家及雲林縣書法學會會員作品聯展」,即日起至8月2日於文化觀光處展覽館2樓展出今天盛大開幕,歡迎雲林鄉親及各藝文愛好者蒞臨參觀。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書法學會」由雲林縣境內喜好書法創作者組成,至今已邁入第8年,會員人數已破百人,由資深書法名家帶領新進學員共同習墨創作,切磋琢磨,該會鼓勵書法的多元風格發展,除了創作力量豐沛,同時也以書道修身養性,是老中青三代皆宜的活動,歡迎民眾前來參觀。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本展出作品以會員近年作品為主,約有100餘件,除了書法名家長者風範之作,也加入書家同好的新形態創作,參與展出的創作者自成特色,宜古宜今,展現雲林縣書法創作的多元性,歡迎雲林鄉親及喜好藝術的朋友們於展出期間一同來到文化觀光處展覽館,飽覽豐富的作品,體驗墨香與書道之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