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8
Thursday
11:07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舉辦「洲仔濕地公園生態巡禮」活動希望與員眷一起攜手打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7.13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為營造幸福園區, 11日舉辦「洲仔濕地公園生態巡禮」活動,帶領楠梓及高雄軟體園區的150位員眷前往高雄蓮池潭,讓員眷們瞭解自然環境的重要性,大家一起攜手打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指出,這次的活動主要在增進園區員工親子互動,帶領員眷親近自然環境,透過高雄蓮池潭洲仔濕地公園生態巡禮,瞭解生態保育的重要性。除邀親子共同生態巡禮外,更貼心預約生態導覽解說員,分批帶領參加者進一步了解園區動、植物生態環境。為讓區內員工能夠安心、開心參與,參加人員均須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於報到時量測體溫、配戴口罩,活動時也落實保持社交距離;另外,為了減少人員群聚現象,這次活動特別限額150人參加。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表示,位於左營蓮池潭畔的洲仔濕地公園以生態工法打造,成功復育多種鳥類及成為水生動植物的生態棲息地,以回歸都市荒野和生態棲地概念,建構具有蓮花、水雉、小水鴨等浮葉植物與動物共生共存的淡水埤塘生態體系,藉由活動,帶給園區內員工一個生態與環保的知性巡禮,並期望園區成為「活力、幸福、永續」的產業園地。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