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03:19

農田水利會表揚工作楷模、資深、模範績優有功人員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6.12

雲林農田水利會表示、每年的6月6日為水利節,主要為紀念治水先師「大禹」,考其誕辰為國曆6月6日,因而水利界將此日定為水利節,台灣的水利界此時前後都會舉辦慶祝活動,表揚對水利事業有功人員,藉以緬懷先師,並學習其精神。
今年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為避免群聚感染,雲林農田水利會取消了大型慶祝活動。由於疫情明顯趨緩,因此洪國浩會長親自至各工作站,表揚108年對水利事業資績優良有功人員。
會長洪國浩率相關人員分別於6月4、5、8、11日,一共四天,至各工作站頒獎表揚包括水利會工作楷模、資深人員、模範小組長、資深小組長、業務競賽成績優良人員…等,並舉辦小型座談會,進行面對面的直接溝通與交流,藉以了解各項業務推動的情形。
洪國浩表示;水利工作需要群策群力才能作好作滿,因此每一個人都很重要,這其中尤其是水利小組:水利小組長、班長們的協助與支持更顯重要,無給職的他們,位於水利工作的第一線,任勞任怨,無論是水利政令宣導、用水調節,水路巡查、排解糾紛、用地協調…無役不與,居功至偉、洪國浩說:祇要情況許可,一定要向勞苦功高的水利小組長們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忱。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