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23:01

高市勞工局製播「辦公室狀況劇」教你職場舒壓五撇步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6.08

勞工朋友照過來,高市勞工局製播的「辦公室狀況劇」即日起開始放送,鮮活地呈現職場菜鳥遭遇撞牆期,原本的工作熱忱逐漸消失,及透過資深老鳥的鼓勵,並傳授舒壓五秘訣的過程,內容貼切、逗趣又實用,希望藉由幽默風趣的狀況劇,讓勞工朋友產生共鳴,歡迎上線觀賞(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qbWpdH8x48 )。
「天呀,中午12點了,我的企劃書怎麼還停留在緣起和目的啊!」你是否也跟劇中的最佳女配角Rookie一樣,「被退件只是日常」、「跑腿打雜做不完」、「懷疑人生很迷惘」呢? 王秋冬局長指出,現代人即使面對職場壓力,還是壓抑著自己,找不到出口可以抒發,常常就會陷入「職場撞牆期」狀況中,比如工作上力不從心、無法完成主管交派任務,或工作熱忱逐漸消失等情況,進而影響同事、家人及朋友,所以,若能熟悉職場紓壓小撇步,透過壓力探索、調適及溝通,就能讓自己還有周遭伙伴及家人,都感受正向的健康情緒,也能更能愉快勝任職場生活。
勞工局六月起將陸續推出「職場舒壓工作坊」及「新興產業交流論壇」,包含舒壓心理劇、人際溝通及禪繞畫等互動式實作課程,以及邀請產業界重量級業者與勞工朋友激盪交流,全部皆為免費參加,歡迎致電07-3321068轉56黃小姐洽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