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6:31

端午節將屆 台糖公司砂糖事業部送愛到偏鄉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6.03

新冠肺炎疫情造成國人經濟衝擊,偏鄉原住民朋友的生活更為沉重。台糖公司砂糖事業部發揮愛與關懷精神,員工發起捐助物資到偏鄉睦鄰活動,今天前往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捐贈各式台糖愛心物資,希望能拋磚引玉,為社會傳遞愛與溫暖。
台糖公司的愛心捐贈活動由砂糖事業部副執行長陳威東帶隊,包括行政室組長尉遲翠蓮等十多位台糖愛心員工,今天上午抵達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大家頂著豔陽搬運捐贈台糖物資,包括有機白米12箱、台糖魚罐頭6箱及台糖養生餅乾10箱等,受到協會同仁的熱情歡迎。
陳威東表示,台糖公司呼應台灣社會送愛活動,除了重視防疫外,更以多一點的愛心,幫助偏鄉原住民族群,一包米、一組罐頭與一盒餅乾也許無法扭轉一個家庭的困境,但大海不棄涓滴,人們善的傳遞與愛的循環,才是最動人的精神。台糖希望以正向的力量及行動表達關懷,讓愛即時又溫暖。
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指出,協會主要服務的範圍為屏東縣八個原鄉,以及陸續增加了的滿洲鄉、屏東市原住民及離島的原鄉。協會堅信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是可以戰勝所有的困難只要不放棄自己,也可以靠自己的力量自立自強,哪怕力量是那麼的微小,協會盡其所能地給與協助,並和這些用心的部落單位結盟,減少城鄉差距的問題。
陳威東強調,台糖砂糖事業部「秉持品質第一、誠信經營、持續創新、超值服務、顧客滿意」的精神,除持續開發客製且多樣化的產品提升消費者味蕾享受外,亦擴大慈善愛心範圍,主動捐贈幫助社會上較需要幫助的人群,希望藉此活動號召更多團體一起做公益,並期盼未來與民眾有更多的連結,更為社會盡一份心力讓愛永續循環。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