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21:35

堃霖冷凍機械公司股東常會通過配發每股1.6元現金股利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5.28

堃霖冷凍機械公司今天召開股東常會,通過承認108年決算表冊,及每股配發1.6元的現金股利。該公司今年將持續深耕中國及東南亞市場,加強資安及風險管理,朝華人在冷凍機械產品第一品牌的目標持續邁進。
堃霖股東常會由董事長曾仲國主持,在高雄梓官區漁會6樓會議室舉行。去年該公司營收26億7751萬,比前年同期的29億7532萬稍有減少,主因是去年前三季受到中國大陸大廠低價傾銷接單,及大型工程陸續完工影響。但在該公司去年第四季受惠國內節能家電退稅及公共工程需求帶動,而中國大陸遞延交貨效應逐漸顯現,營收較前年同期成長,淨利增加,也讓去年該公司出現2億963萬的淨利,表現相當穩健。
曾仲國董事長指出,中美貿易戰已於元月正式簽署第一階段的貿易協定,降低全球經濟不確定性,但隨之而來的新冠疫情卻打亂市場的經濟步調,全球各國皆調降經濟成長率。為求穩健經營、確保獲利,該公司將加強資安及風險管理,加速外部創新及智慧化轉型,以因應未知的挑戰。
曾仲國強調,該公司正加強集團整合,產、銷、人、發、財緊密結合,積極佈局東南亞市場,以達成財務預算目標。在短中期發展計畫方面,將持續推動資源整合綜效及轉投資強化供應鏈,推出全系列齊全的冷凍冷藏及空調冰水機產品,核心技能再紮實穩固,完成具有競爭力的特殊產業機組設備和節能環保機組,及能源管理服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