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0:24

第3屆第3次定期大會開幕 市長韓國瑜率團隊致意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5.15

高雄市議會第3屆第3次定期大會今(15)日開幕,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市政團隊到場致意,並在開議前逐一拜會各政黨黨團及正副議長室,隨後由副議長陸淑美敲槌,宣告開議、展開議程,預計18、19兩日進行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
韓國瑜不忘關切陸副議長腿部舊傷,並就市政議題進行意見交換,他除請議會針對市府施政不足或待檢討之處,多加指導、監督,也說,新冠肺炎病毒外,也擔心登革熱疫情,不敢掉以輕心;接下來便是颱風季,箱涵、水溝、積水點和滯洪池,現正陸續清理整備。
陸淑美肯定市府團隊防疫工作確實,至今仍維持零本土確診病例,並在致詞時表達對市府團隊付出與努力的感謝。談及對衝擊各行各業,對此韓國瑜說,世上苦人多,市府會陸續、分批致贈需求物資予弱勢者、幫助低收入戶,他承諾市府會認真推動、關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