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18:25

劉建國爭取華山休閒農業區遊客服務中心250萬整建經費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5.13

去年3月28日立委劉建國擔任第九屆衛環召委時,安排委員會考察,邀請農委會、衛福部、勞動部、經濟部、觀光局等相關單位到雲林考察,期待整合政府政策及各界意見,能共同振興產業、降低失業、提升就業如今,農委會確定補助「華山休閒農業區遊客服務中心」整建經費250萬。
立委劉建國表示,古坑在地咖啡發展歷史近百年,每年都有百萬人次進入古坑,雖然現在疫情有影響到觀光,但也趁此時機,在經費到位後,盡速整修再提升,待疫情過後,讓遊客有更加舒適地遊客服務中心,來做使用,進而刺激古坑當地產業。
古坑華山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前理事長李契螢表示,為了古坑地區的農業觀光發展,他在任時向立委劉建國請託,希望可以整建遊客服務中心,對此劉建國委員非常積極協助,並邀集相關部會現勘,去年向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爭取經費100萬重新設計規劃,對一樓進行改建,如今農委會再補助250萬,可對二樓及相關設備進行升級,他會將這樣的好消息告知當地村長,最後還是非常感謝劉建國委員的大力支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