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8
Thursday
13:44

最夯職訓課程強力招生 歡迎民眾把握參訓機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5.06

在全民防疫總動員下,此時此刻也是培養工作技能的好時機,才能夠在百業復甦時一展所長。來!來!來!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委辦的職訓課程,將是求職或轉職路上的好幫手。即日起,不論是「鏟裝機挖土機雙技能訓練班」、「ERP企業與會計資訊技能應用班」、「時尚快剪造型沙龍就業技能班」、「物料搬運工具專業人才培訓班」及時下最夯的「人工智慧商業應用實務班」等班級,可以說班班都是強棒,目的就是要讓參訓失業民眾順利揮出職場全壘打,歡迎有興趣的待業民眾把握機會儲備職場能量參訓。
 勞工局局長王秋冬表示,今年響應市府培養在地AI人才的訴求,開辦「人工智慧商業人才實務班」,將結合委外的電腦專業設備及師資,教授區塊鍊商務應用、Python程式語言及跨平台APP開發相關知識,引領參訓民眾進入人工智慧應用領域。
還有「物料搬運工具專業人才培訓班」及「鏟裝機挖土機雙技能訓練班 」,更是雙證照超值首選,分別「培訓天車與堆高機」及「鏟裝機與挖土機」操作人才,結訓後將由訓練單位全力輔導考照,未來就業必是「雙證在手,好整以暇」,因此,民眾詢問電話不斷,呼籲想參訓的民眾別讓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溜走囉!。
 而「ERP企業與會計資訊技能應用班」則是就業的保證班,訓後就業率可高達8成,原因就在於課程緊扣實務,結訓後輔導取得ERP會計相關證照,生產管理所需面對的建檔貨品資料,或是查詢貨品製造進度流程等工作項目,都是職訓課程的一部分,經過不斷地練習與再練習,正式進入職場時自然駕輕就熟。還有「時尚快剪造型沙龍就業技能班」與知名連鎖快剪店合作,由產業優秀師資包班訓練,產訓合作的訓練模式,成功培養務實的就業技能,歡迎民眾報名。
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還有更多職訓課程將陸續開課,費用由政府補助80%~100%,凡年滿15歲以上的待業民眾,歡迎電洽:07-7330823分機202~205,或至各就服站索取簡章。想知道更多的職訓課程、徵才活動、就業資訊,可上官網(https://www.ketc.gov.tw)查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