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2:45

防疫藝起來首場-周鼎曜爵士鼓手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5.03

因新冠肺炎疫情,表演藝術產業受創,雲縣府為鼓勵及提振表演藝術團體,舉辦「防疫藝起來,情藝相挺」活動,活動首場於斗六雲中街文創聚落登場,由雲林在地藝人爵士鼓手周鼎曜-湯瑪仕演出,熱情的爵士鼓樂曲,吸引了大小粉絲的聆賞,也一掃人們心中疫情帶來的鬱悶。
處長陳璧君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對國人的生活影響已近4個月,民眾不僅身心健康受威脅,縣府辦理一系列街頭藝人模式演出希望抒發疫情的壓力與苦悶,透過藝文給予社會正能量,以堅強正面的心態面對疫情,也藉此鼓勵大家走出戶外,完善身心靈的健康,增強免疫力。活動也透過猜謎發送防疫小物-肥皂紙,鼓勵大家勤洗手,對抗病毒,達到「防疫藝起來」的目的。
表演藝術科長沈郁琪說,「防疫藝起來,情藝相挺」活動係縣府採以工代賑方式,提供表演機會給予表演團隊,自(5/2)日至31日的每個週末下午3點半至4點半,邀請街頭藝人及表演團隊分別於雲林布袋戲館、斗六雲中街文創聚落及北港水道頭園區演出,皆是短距離、親子同遊、散步放鬆休閒的好地方,適合民眾走向戶外紓解疫情壓力,請鄉親多予響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