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21:39

武漢肺炎影響 林內鄉辦「不一樣的兒童節」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4.01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雲林縣林內鄉公所今年改變紫斑蝶季活動方式,辦理「2020 璀璨蝶影 紫漾林內」攝影比賽,透過攝影者的視角提供民眾更深層的生態體驗與視覺饗宴,並決定停辦大型活動及免費接駁車,因而公所舉辦之兒童表揚活動也受到影響。
鄉長張維崢表示,往年紫斑蝶季活動正值兒童節前後,並於活動開幕時表揚鄉內國小之模範兒童,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決定停辦「2020紫斑蝶季」系列活動,改以靜態攝影比賽,相對的表揚活動因而停止,為使兒童能快樂度過屬於自己的節日,鄉長特別致贈鄉內國小兒童禮物,期望明年活動可以順利恢復舉行。
對於禮物挑選,鄉長張維崢說,公所特地將代表林內鄉的紫斑蝶圖樣製作成書籤樣式,分送各國小並由林內國小校長許坤真代為受贈,讓小朋友在這四天連假因疫情無法外出遊玩可多閱讀書籍並將這書籤作為紀念。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