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4:52

春寒料峭現溫情聖德慈善會致贈低收入戶學生羽絨被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3.31

環球科技大學來自低收入戶家庭的學生,獲得崙背聖德慈善會許秀香理事長、許原彰總幹事,親赴學校致贈30床羽絨被,由校長沈健華熱誠接待並表示,在此春寒料峭且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之際,聖德慈善會這項善舉,讓受惠者備感溫馨,將人性光輝普照大地。
崙背聖德慈善會創會於民國105年,匯聚各界善心人士的愛心而成立,以照顧及協助低收入戶、邊緣戶、孤苦老人及努力適應台灣生活環境的外籍配偶為宗旨,服務聲譽卓著;並且於民國107年元月份在崙背鄉動土興建會館,永續辦理公益活動;受到政府單位及藝人楊慶煌等的肯定,同心投入慈善會舉辦的各項活動。
校長沈健華率領數位低收入戶家庭的學生,於校長室接待崙背聖德慈善會許秀香理事長、許原彰總幹事等數位善心人士,並且由出席學生們親自從理事長、總幹事手中受贈30床羽絨被,現場氣氛極為感人。
沈健華表示,環球科大辦學目標重視扶持弱勢、服務地方,和崙背聖德慈善會的公益目標若合符節。盼望藉由雙方縝密合作,努力發揮人性光輝,讓善舉萬世流芳。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