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01:06

紅螞蟻盃「蝴蝶,蘭,蘭花公主」攝影暨蘭花公主選拔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3.27

春暖花開四月,被諭為斗六市的後花園~紅螞蟻生態世界內鳥語花香、群蝶飛舞,數十萬株種植在百年荔枝樹上的各種蘭花,五顏六色、爭奇鬥艶,讓遊客讚譽不已、且流連忘返,紅螞蟻生態世界林老闆為了讓更多的民眾能走出戶外,恭逢其盛,特舉辦第一屆紅螞蟻盃【蝴蝶,蘭,蘭花公主】攝影暨蘭花公主選拔系列活動,以優渥的獎金邀請國內喜愛攝影的朋友及富有青春氣質,才華洋溢的女性朋友一起來見證台灣屬一屬二的蘭花生態盛會。
紅螞蟻生態世界董事長林明錡表示,因為個人非常喜愛生態及花卉,這幾年在園區內廣植數千棵各種樹木及數十萬株的各式蘭花,經過了幾年的細心呵護及培植,蘭花終於在這個季節爭妍怒放,處處飄香,也因為園區內生態保護良好,讓園區內到處群蝶飛舞,生氣盎然。
林明錡表示,盡管武漢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竄延,國內疫情嚴峻,園區除了配合政府各種防疫工作外,也提供國人走出戶外的一個休憩園地,並提供獎金鼓勵愛好攝影的朋友及才華洋溢的女性朋友蒞臨拍攝及參選蘭花公主,一起紀錄這個繁花似錦的盛會。
紅螞蟻生態世界指出,第一屆紅螞蟻盃【蝴蝶,蘭,蘭花公主】攝影暨蘭花公主選拔系列活動採分組進行,比賽都有高額獎金,金牌一名獨得獎金5萬元、銀牌一名獨得獎金2萬元、銅牌獎金也有一萬元,其他獎項還有住宿劵、各式禮品等等,歡迎攝影界高手及才華洋溢的女性朋友蒞臨拍攝及報名參選蘭花公主。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