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18:09

環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製作防疫口罩美學公益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3.26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以「Health in Style健康時尚」為主題,結合愛妮雅化妝品集團,以材料購買經費捐助學生使用不同媒材元素,設計口罩套及口罩彩妝驚豔上場;口罩套義賣金額將全數捐贈創世基金會,購買植物人所需之尿布,喚醒愛的力量營造充滿愛心的公益社會。
環球時尚造型設計系為支持在地弱勢團體,結合愛妮雅化妝品,讓學生用不同媒材元素設計口罩套,結合彩妝、穿著造型服裝,以「Health in Style健康時尚」為主題,呈現口罩很時尚的創意造型,走上伸展台,製作50個創意造型口罩套,為創世基金會募款,董事長許淑敏,校長沈健華,議員賴淑娞,共同呼籲社會大眾要注意疫情,發揮愛心支持公益。 
在時尚系主任林泳瀠的號召下,學生紛紛捲起衣袖,設計並製作時尚又實用的口罩套,幫助創世基金會的公益募款拋磚引玉,讓社會一起來關心。時尚系大二的何嘉敬同學表示,從馬來西亞來到台灣求學,一直都有注意到台灣人的愛心與溫暖,在得知創世基金會近來備受疫情影響,發票與善款的募集都雙雙下滑,決定用自己所學及專長,幫助創世及雲林的鄉親,感覺很有成就感。
創世植物人安養院長張曉蓉說,因為新冠病毒疫情影響,預定辦理的大型活動紛紛延期或取消,第一季的募款進度不如預期,感謝環科大時尚系全體師生鼎力相助,製作時尚口罩套協助募集安養經費,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植物人約2小時要換一次尿布,一天約需8至10片,創世基金會「2020愛您愛您」助植物人常年服務計畫,邀請民眾一起認助時尚口罩套,支持每月植物人尿布,成為弱勢家庭背後最堅強的力量!愛心專線05-5377-855。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