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1:32

防疫期間提升學童免疫力 張麗善巡視營養午餐及防疫作為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3.23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雲林縣長張麗善到斗南文安國小視察校園防疫及學童營養午餐用餐情況,要求全面落實午餐衛生安全管理與防疫措施,除要防堵病源進入校園,更持續為學童營養午餐升級加值,增進免疫力,確保健康,讓家長安心放心。
張麗善表示,防疫期間,校園除做好環境清潔消毒工作、落實體溫量測登記工作;為確保學生用餐健康及安全,各班打菜學生也按照規定戴上口罩、帽子,學童用餐前後勤洗手,最重要的是,老師們還要宣導提醒學生用餐過程不談話、不嬉戲,禁止共食及分食,以避免交互傳染。
張麗善指出,為堅守學生在最安全的環境學習,雲林全縣校園提高防疫措施嚴格管控,自3月18日起至本學期結束前,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全面停止所有教職員工及學生出國,如有特殊必要出國者須專案申請,並且加強回國後管理措施。
張麗善說,近期相關活動性質屬非必要且具傳染風險,經評估以延期、暫停或改以其他替代方式辦理,游泳教學則全面暫停辦理;學校場館、校園場地全面暫停對外開放,上課期間校外人士非必要時請勿進入校園,以避免疫情進入校園造成群聚,造成民眾的不便,也希望大家能夠體恤。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