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0:29

水里客戶發現股票機品質及售後服務皆有瑕疵 呼籲慎選信用品牌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水里報導
2020.03.22

股票機廠商對於送修者的空窗期,應予提供舊機暫用,以應付瞬息萬變的股市行情;待股票機修復後,再以所提供的暫用舊機,換回送修的股票機,而如此簡易的售後服務,廠商卻始料未及,實有待改進。其實,除此之外,買到五位數的高價股票機,即使提供完整的資訊傳輸服務,其所使用的劣質皮套,沒多久就破損不堪;而給消費者的觀感就大打折扣啦!倘若,捨不得使用真皮,也該使用上好的塑膠皮,股票機的品質才「表裏如一」的地步。
由於水里地區目前尚未有證券自營商,於是,想要買賣股票又不方便到外地的號子進行交易的此間鄉民,乃不得不以五位數的價碼買到股票機,以解決無法到號子現場看盤的問題。儘管,股市風險高,但在當前極低利率之下,於是,此間散戶們,以自有資金投入股市,試試自己的手氣,至於,結果是輸還是未知數呢!
當前,連機車店對於送修的車子而要數天才能修復者,都能提供舊車借用,暫時解決無車騎用問題。至於,股市行情瞬息萬變,即使沒有進場交易;宜盯住大盤來了解當天的即時行情,作為研判股票進出之參考。至於,此間將股票機送修的客戶。還要在當地代理經銷的門市部門,另買同類型的股票機,簡直是破費之舉!而此不合理的現象,宜應改進。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