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5:21

加工區廠商全力防疫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3.21

台灣加工出口區電機電子公會昨天召開理監事會,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對區內廠商的影響,加強防疫,會中決議會員免繳一季會費,代表大會順延三個月召開。另為加強服務會員廠商,公會將為廠商代訂工業用口罩,全力協助廠商防疫。
台灣加工出口區電機電子公會理監事會昨天在漢神巨蛋金寶廳舉辦,由理事長沈塗津主持。沈塗津致詞時首先籲請理監事們協助加強防疫,各廠商絕不可輕忽大意,要配合政府的各項防疫政策,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共同來防範新冠肺炎疫情進入加工區。
為了減輕廠商的負擔,加工區電電公會也一致通過決議,所有會員廠商免繳今年第2季的會員會費,而此一體恤廠商的作為,也令所有會員廠商感到十分溫馨。
沈塗津理事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已造成全球性災難,嚴重影響以加工出口為主的同業廠商,希望藉由免繳一季的會員會費,大家共同攜手落實各項防疫措施,減輕廠商負擔共同度過難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