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7:56

猴囡仔作伙來去摃檨仔-林內親子打芒果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3.21

夏天的土芒果樹,正是五、六年級生童年打芒果的回憶,今年的芒果已從樹上青漸漸轉為樹上黃,也宣告著愛情季節的到來、縣道154線兩旁生長茂盛的芒果樹宛如美麗隧道;每到這時節結實櫐櫐芒果,若遇大型車輛 、下大雨或是強大陣風吹過,路上隨處都有掉落的芒果,影響用路人安全。由於氣候異常,154縣道上的芒果樹提早開花結果,因此鄉公所提早舉辦「猴囡仔作伙來去摃檨仔」親子打芒果活動熱鬧滾滾。    
鄉長張維崢表示,公所為讓民眾可以安心打芒果,特別封閉雲154縣道路、封閉路線長達三公里(39km-42km間),讓去年無法共襄盛舉之民眾,一起享受著親子打芒果的樂趣,張維崢說,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為避免群聚感染,鄉公所並於現場發送製作好之芒果青代替現場製作,讓民眾回味兒時之記憶及戀愛的滋味,也歡迎民眾拿起手邊的攝影器材一同參加今年公所特別辦理「2020 璀璨蝶影 紫漾林內」攝影比賽。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