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7:29

雲林縣政府舉辦「全民抗疫感恩有您」活動 贈「祈福健康包」為醫護打氣補力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3.10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迄今全球已超過10萬多人染病,從1月疫情爆發以來,綜觀各國防疫措施,台灣對疫情應對能力深受各界肯定。雲林因為有完整防疫醫護團隊及遵守規定的縣民,才能使得雲林縣截至目前維持『零』確診病例。雲林縣政府感恩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具醫護背景出身雲林縣長張麗善更能感同深受,她表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大家嚴陣以待,第一線醫護人員更是非常辛苦,今發起「全民抗疫~感恩有您」活動,除向堅守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表達感謝之意,也要讓第一線醫護人員感受來自社會各界的愛、眾人都會是他們最大的後盾;「全民抗疫~感恩有您」活動更有來自縣內10家業者慷慨捐助「祈福健康包」,為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補充體力加油打氣。
張麗善說,雲林是農業大縣,物產豐饒品質優良,非常感謝縣內在地業者秉持企業回饋社會精神,繼贊助雲林防疫錦囊包表達對居家檢疫/隔離者的關懷,今日縣內10家業者熱心參與捐贈縣內六大醫療院所2000份富含感情與關懷「祈福健康包」,裏頭包含蒜頭精、雞精、谷諾粒(多種穀物)、花生仁湯系列(薏仁綠豆、紅豆蓮子)、貝納頌咖啡等皆為雲林在地所產產品,提供給辛苦第一線醫護人員集氣祈福、補充好體力。在如此艱鉅的環境下,希望疫情早日平息,全民一起抗疫,共度難關。
台大雲林分院長黃瑞仁表示,所有醫療院所感謝縣府及在地企業家熱心給予第一線參與防疫人員感受這樣的愛;防疫人人有責,第一線工作人員更為辛勞,所受壓力也是特別大;縣府提供祈福健康包,給醫療同仁的不只是愛心也是信心,更從中感受到各界對所有醫療院所同仁的關懷,並代表所有醫療院所感謝縣府及在地企業家,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
張麗善再次呼籲,進出醫院應戴口罩,遵守醫院規定,對抗疫病首要就是「勤洗手」,勿信各類偏方,注意個人衛生、平時勤洗手,並減少用手觸碰眼口鼻,才能遠離疫病,若有身體不適情形(例如:發燒、咳嗽及流鼻涕等呼吸道症狀),應依循正規醫療管道醫治,並遵醫囑治療,勿聽信偏方而延誤就醫時機,另外均衡飲食、適度規律運動及保持正常作息是提升免疫力的不二法則。
參與「全民抗疫~感恩有您」活動贊助「祈福健康包」10家業者、鈺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味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幸鑫 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凱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詠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元進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立瑞畜產有限公司﹕昇樺食品有限公司、.味王股份有限公司、天祥行、元祥印刷廠。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