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21:16

雲縣攝影學會109年度會員攝影聯展 隆重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3.07

雲林縣攝影學會辦理108年度會員攝影聯展,3月7日至18日在縣府文化觀光處一樓展覽館正式展出,並在文化觀光處一樓展覽館舉辦開幕式,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代表縣長張麗善祝賀展出成功,並廣邀愛好攝影人士前來欣賞。
處長陳璧君表示,很高興邀請到攝影學會員聯展作品到文化觀光處展出,仔細欣賞展出作品,發現主題非常精彩、豐富,都是平常難得一見的攝影創作,值得大家闔家觀賞,陳璧君也提醒,因疫情關係,民眾進出展覽館都依規定進行額溫量測、登記,雙手並以酒精消毒,展覽館空間寛敞明亮,相當安全,請民眾放心。
議員林建鴻表示,攝影具有凝結瞬間的功能,攝影師把時代的事件忠實記錄下來,現代的攝影更進而走向藝術,走向平民化,縣府應該多給予支持與鼓勵。
理事長吳鴻森致詞表示,展出作品係去年底會員參加比賽得獎的優秀作品,計有金牌「一視同猴」等59件,加上邀請作品13件、白沙屯媽祖專題作品54件共計百餘幅,數量之多是歷年少見,展出內容相當精彩,作品相當多元,內容有生態、人文、旅遊風光、心象、畫意攝影及影像創作等等,每一幅都可以看出攝影人的用心與執著,加上白沙屯媽祖繞境系列主題,更豐富了的展出內容歡迎大家蒞臨指教。
吳鴻森指出,109年度會員攝影聯展展出作品約有100多幅,皆為會員近1-2年內所拍攝,以及月賽、專題賽或會員參加國際影展獲獎之作品為特色,展出內容多元,包含風景、生態、民俗活動、心象攝影、影像創作等,充滿人文關懷以及對自然的歌頌,歡迎雲林鄉親及喜好藝術的朋友們於展出期間一同到文化觀光處展覽館,共同體驗影像之美,滌淨喧囂,沉澱心靈。 
雲林白沙屯媽祖會理事長郭朝禎則說,每年3、4月白沙屯媽祖進香團都會來北港進香,隨團信眾長途跋涉陪同媽祖前來北港,大家相互扶持,互相照應,沿途自動自發撿拾垃圾,或分送物資,場面非常溫馨感人,白沙屯媽祖會為了協助進團信眾沿途的辛勞,也自動組成服務隊伍,提供餐食與水果、涼水等服務,這些題材也被攝影人大量拍攝創作,其作品感動了無數的民眾。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