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19:06

防疫總動員教職同仁排班協助量測體溫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3.05

環球科技大學自109年2月25日開學起,為落實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的防疫工作,全體總動員,由教職員工輪流排班,於學校大門及側門口為進入校園的人員量測體溫,以確保全校師生的健康、教職員工生都全力配合體溫量測,對防疫信心十足。
環科大校長沈健華表示,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學期延後至2月25日開學,全校在寒假期間徹底執行各項防疫工作,全面啟動三層防護機制。除針對全校教職員工生進行關懷調查,了解寒假期間旅遊史外,也著手進行校園環境與教室空間的消毒清潔;此外全校教職員工更全體動員,於各個時段輪流排班,在學校大門及側門服務進入校園的師生、家長及訪客們量測體溫,若有發燒情形,則婉拒進入校園並建議返家休養,都慎重執行防疫工作,讓校園的防疫更為完善。
沈健華指出,面對開學後的疫情防範,全體教職同仁都有責任保護自己及同學們的健康,學校除了募得廠商所捐贈的消毒水備用、落實環境清潔外,更宣導師生都須確實做好個人衛生清潔,也希望藉由全體教職同仁的協助,在學校的主要出入口進行量測體溫的重要防疫工作,同時溫馨提醒進入校園的師生、家長及訪客,務必戴口罩及加強自我衛生清潔的重要性,幫助校園隨時做好防疫工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