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3:51

雲林農田水利會會勘虎尾鎮三塊厝小排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2.28

雲林農田水利會洪國浩會長會同立法委員蘇治芬,農委會農田水利處謝勝信處長,洪銘德林國華科長,楊朝晟技正,雲林縣政府人員,口湖鄉林哲凌鄉長、水林鄉許山埜鄉長以及各當地民意代表,村里長現地會勘了虎尾鎮三塊厝小排五、口湖鄉頂湖重劃區,順寮段等農水路及水林鄉春牛埔西、萬興、順興等重劃區數條農水路。                       
農田水利會長洪國浩表示:會勘的農水路大都已使用了幾十年的老舊渠道,嚴重影響灌溉排水的功能,亟待改善。感謝農委會謝勝信處長等長官的大力支持,也對於蘇治芬立委戮力為民服務,爭取地方建設的精神表示敬佩。
現場尤其能感受到農民朋友的殷切期待,與地方民意代表們的服務熱忱。農田水利會一定會竭盡全力,儘速完成規劃設計等工作,讓工程早日發包施工,解決農民會員們的困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