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0:33

斗六媽提供上百份文昌筆組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5.20
隨著考季的逼近,斗六新興宮斗六媽今年度鸞示,再度啟文昌神筆,特賜經由斗六媽加持過之文昌筆組,即日起供考生祈求參拜,願考生皆能順利。這次斗六媽提供上百份文昌筆組(2B鉛筆、橡皮擦、透明墊板),在斗六媽及文昌神筆之加持之下,免費供考生擲筊祈求,盧元山主委表示:經過向斗六媽擲筊詢問,斗六媽同意,只要連續擲筊獲1聖筊者,可獲得由斗六媽及文昌神筆加持之文昌筆組,讓斗六媽保佑您考試稱心如意,金榜題名。 當場沒擲到1聖筊之學子必須在重新排隊,因此要獲得斗六媽允諾,一定自己平常要努力,而斗六媽一定會加持您稱心如意金榜題名,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而自己不用功,要斗六媽恩賜您文昌筆組,是不可行的。且新興宮亦準備一顆包中糖果相送,喝個紅棗黃芪菊花狀元茶,舒解身心。 斗六媽慈悲為懷,不忍考生在炎炎夏日,參與大考,因此特別鸞示,為眾考生開智慧,啟光明,稱心如意金榜題名,斗六媽代天宣化,救濟眾生之精神,不管是之前的現金捐贈國小及國中做為營養午餐、學費之經費,或賜籤詩為眾生解謎團、每年農曆3月23祈安植福遶境出巡佑眾生、七月半中元普渡之白米、雜糧贈貧困護與這次的為考生加持開智慧,保佑金榜題名、稱心如意,種種都是斗六媽之精神,因此盧主委表示:希望大家效法斗六媽慈悲救濟眾生,脫離苦海之精神,將斗六媽之精神推廣到社會各個角落、讓社會充滿詳和與慈悲。 斗六新興宮,位在斗六市區之市中心,開基斗六聖母(俗稱斗六媽),已經有300多年之歷史。地址:斗六市中正路60號,洽詢電話:05-532-2278 廟祝 李天雄。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