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23:47

防疫大作戰 公所、企業作伙來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2.13


台塑企業麥寮副總經理陳文仰表示、為了協助地方抗疫,特別提供麥寮鄉公所 3,300 公升消毒水 (次氯酸鈉)做為環境消毒使用,台塑公司也擔心藥濟濃度過高易造成傷 害,特別派六輕施協理及管理處員工前來教導清潔隊人員,如何安全稀釋使用。 

目前國際疫情居高不下,使得民眾人心惶惶,尤其麥寮是全國最大的化學工業重地,包商、員工出入人口非常多也較為複雜。

麥寮鄉長蔡長昆表示,對於防疫更應該加倍防範與用心,因此與在地企業台塑公司攜手抗疫,希望 能做好防疫工作,讓麥寮的居住環境更安全、讓鄉親免於恐慌,公所與鄉親 們對台塑公司的支援協助表達衷心的感謝。
麥寮清潔隊共派出 8 名消毒人員分 2 組針對行政機關、幼兒園、社區共餐場所、村廟宇、市區等較為群聚之公共空間做消毒工作,盼大家能共同攜 手做防疫、共渡難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