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1:33

鼠年報喜財神到及摸彩尋寶猜燈謎 斗六溫馨過元宵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2.09


斗六市公所年前於太平老街圓環路段展出鼠年鼠來寶主題花燈,並舉辦音樂會及煙火秀,考慮到武漢肺炎疫情正處防疫關頭,今年元宵取消踩街的環節,猜燈謎、摸彩及尋寶闖關等活動如期舉辦,副縣長謝淑亞、市長林聖爵及嘉賓們、歡聚慶元宵。

市長林聖爵表示,配合斗六圓環的鼠年12座主題花燈,公所在春節期間也舉辦了音樂會和煙火秀,相信過年期間大家都有欣賞到花燈的美,今年雖然取消了踩街,但還有猜燈謎、摸彩、尋寶闖關及川劇變臉表演等活動,其中摸彩的獎品也加碼,最大獎有50吋電視,今天也很開心看到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來參加活動,相信大家都能度過一個溫馨的元宵節。

今年斗六市公所鼠來寶摸彩活動除了最大獎50吋電視外,還有腳踏車、平板電腦、福德正神金幣組等獎項,體驗傳統的猜燈謎之餘,現場還有巴登咖啡車提供咖啡免費試飲,以及鼠年小提燈限量發送,豐富的活動也為元夜增添了溫馨歡樂的氣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