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22:29

高雄市勞工大學推出新創五一幹訓班 2月11日開放線上報名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2.04

高雄市勞工大學109年一開春,特地邀請10位專家學者擔任講師,開辦「五一幹訓班」,自2月11日起開始受理報名至2月24日止,上課期間自3月10日至5月12日止,共計10週,每週上課3小時,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勞工局王秋冬局長表示,勞工大學每年開辦4期,每期約開辦110班課程,課程種類包含時尚技能、工作技藝、生活應用、休閒育樂及勞動法令等5類。除此之外,有鑑於許多工會幹部及前輩紛紛建言,應加強培力青年參與勞動權益相關事務的能力,以利傳承勞動文化,並培養具國際視野的未來菁英,高雄市勞工大學特別加辦「五一幹訓班」,有別以往的課程一師到底,本班邀請10位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擔任講師,課程多元豐富,受訓學員一定會收穫滿滿。
勞工教育生活中心林晏瑩主任說明,強化新生代的勞工菁英培育,除應了解勞工法令知識外,更應具備「組織運籌力」、「跨界開創力」、「戰略決策力」、「前瞻洞察力」及「社交影響力」等「領導5力」。所以,特地在勞工大學開辦「五一幹訓班」,透過各個領域的專家學者來教導學員的邏輯思辯,結訓後可以成為勞動事務的生力軍,並與國際接軌,開創勞動權益的新思維。
另外,上課學員達到課程時數80%以上,即能取得結業證書並退還保證金,還有機會拿到精美的禮物,勞工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個特別班難得的機會,名額有限要搶要快唷!詳細課程內容可上勞工大學網站(https://college.kcg.gov.tw/)查詢,或電洽07-3328110分機305。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