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14:36

南開科技大學校長交接 由許聰鑫上任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南投報導
2020.02.03

南開科技大學於109年2月3日舉辦校長佈達交接典禮,新任校長許聰鑫在董事長容繼業監交下接受印信,會場上更有環球科技大學許淑敏董事長、朝陽科技大學鄭道明校長、修平科技大學陳建勝校長、淡江大學何啟東副校長、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沈政安局長、南投縣政府教育處陸正威處長、南投縣榮民服務處邱奇賢處長、中華民國品質學會楊錦洲理事長、台灣銀髮產業協會理監事李宗勇總經理、南投醫院洪弘昌院長、澄清綜合醫院周思源院長、南投縣跨業交流協進會兼南開科技大學校友總會張素浴理事長、中彰投產業界董事長及高中職盟校校長、主任等蒞臨致賀,場面隆重熱鬧!
南開科技大學許聰鑫校長表示:「這個交接典禮是代表很大的責任,2月1日是聰鑫到校服務22年第7個月的另一個里程碑開始,過去承蒙學校栽培與同仁支持,承擔過許多重要校務主管,對校務發展並不陌生,然而值此嚴峻的教育環境,在家人的支持下,通過了南開科技大學校長遴選委員會及董事會的層層考驗,毅然接下南開科技大學校長的重擔。明年南開科技大學就建校五十載,五十歲的南開必須堅定內心信念,建立內部完善系統,藉以誘發力量來面對大環境挑戰,營造一個能促進人與社會共生的教育體系。南開科技大學要在既有基礎上持續深化和各界的鏈結,我們不但是朋友,更是共生共榮的夥伴。」
許校長未來四年的治校理念,是以1.組織精實2.教學品質3.學生經營4.外部接軌四大發展核心目標為主軸,在組織面將符應社會發展需求,調節教學單位設置與發展重點。在教學面源起產業與地方發展需求,以問題導向,需求導向為出發點,規劃正規學制課程、微型課程、深碗課程。在學生面學校要讓同學體會到師長的關心、學校的用心。從人員、環境、流程三個面向構建教學服務體系。在外部面上游的高中職、地方政府、社區、產業、校友都是同心圓的接軌要角,應該建立平台,定期交流。隨著時代變遷,挑戰艱鉅,許校長請各位好夥伴、好朋友持續的關心與加持,南開科技大學將秉持一貫勤、篤、儉、樸校風,逐步踏實,一步一腳印,留下我們努力的足跡,同心攜手並進、共同打拼、一起努力,讓南開成為卓越的科技大學。
返回上一頁
TOP